DA ANTONIO 大安東尼 by 隨意鳥地方

美食特蒐

DA ANTONIO
餐廳位置:台北101 5樓 近信義環(4號梯)
洽詢電話:02-8101-8268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-15:00、晚餐17:30-22:00
線上訂位:inline訂位
線上菜單:大安東尼線上菜單
可電話預定餐點,自行到店取
隨意鳥地方旗下品牌【大安東尼】著重傳統義大利菜精髓與傳承,窯烤披薩(101店限定)、自製麵條、多款代表性前菜,道地紮實義式風味。


記憶中的美味,來自於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。隨意鳥地方立足台北超過30年,不僅穩固『義大利』菜系品牌 ,亦投入更多資源與人力,延伸多元的菜式,優質平價的義大利料理手工麵條與窯烤義大利Pizza都是最具代表性。


在台北101國際精品區的環繞,室內裝潢風格不走富麗堂皇的風格,更捨棄時髦曲高和寡的氛圍,仿照天母旗艦店時期庭院式的外景與內部核桃木色飽滿的視覺,營造出親近family的溫度。


使用有海鮮之王之稱的龍蝦,肉質細嫩、滑脆有彈性,其他海鮮如淡菜、蛤蜊、花枝也是用料毫不手軟,就是要給你滿滿海味。烹調時刻意保留些許的麵芯以達到軟硬適中的口感,與海鮮的鮮甜堆疊出濃厚底蘊的奢華滋味。
 

大安東尼餐廳斥資百萬進口西班牙國寶級JOSPER烤箱,特色在於直火爐烤,直火高溫可到達400度,爐烤過程中,炭火產生的煙會不斷在烤箱內循環包覆食材,各式牛肉外層酥脆、內裡軟嫩,也讓食材如自帶郁濃且多層次的迷人、誘惑香氣,來展現料理魅力。


秉持30年的淬煉與30年的雕琢以及最高美味,「DA ANTONIO大安東尼」隨意鳥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