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第一蝦仁飯「忠青商行」台北101新菜上市

美食特蒐

忠青商行
餐廳位置:台北101 B1F 美食街
洽詢電話:02-8101-8131 (歡迎電話訂餐)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線上菜單:忠青商行線上菜單

位於台北善導寺捷運站的排隊名店「忠青商行」開來台北101啦,你吃過了嗎?主打眷村家常口味的忠青商行,其中的「極品好蝦炊飯」更被網友封為「台北第一蝦仁飯」,滿滿清甜蝦仁鋪滿白飯,再淋上熱呼呼的濃郁蝦醬汁,堪稱視覺與味覺的極致雙滿足!

北部排隊名店『忠青商行』主打「極品好蝦炊飯」,獨特的台北口味被網友讚譽為「台北第一蝦仁飯」

因應春天的乍暖還寒,忠青商行台北101店推出全新菜色,包你吃完暖呼呼、元氣滿滿!
《大人系 ‧ 慢燉暖身雞湯麵套餐》推薦價 $180元

Q彈有勁的麵體、濃郁香氣又不膩口,出菜時就能聞到一股迷人香氣,原來是加入些許紹興酒提味,冷冷天氣來一碗簡直是最棒的享受,再配上不手軟的4塊雞肉以及兩樣配菜,既豐富又澎拜!《眷村味 ‧ 濃厚好蝦湯麵套餐》推薦價 $240元

為蝦控而生的忠青商行,如果你不是飯派,那就毫不猶豫地選擇這道「濃厚好蝦湯麵套餐」吧!忠青好吃的招牌鮮甜蝦仁鋪上吸收飽滿湯汁的麵條,一口蝦、一口麵、再配上一口濃厚香氣的蝦湯,是四季最棒的享受!


「有愛烹調,記憶家中菜。」網路上討論度頗高的文青飯館,『忠青商行』是以老闆記憶中眷村家常菜融合老闆娘的台式烹法,端出一道道有記憶點的美味家中菜。親民的忠青商行採納網友的靈感推出「招牌好蝦蛋飯」在台北101店以套餐形式獨家上市,海量蝦仁、半熟土雞蛋、手工香腸、招牌花干、濃厚雞白湯加雞肉,澎湃配菜讓你視覺與味覺雙重滿足!
▲台北101店獨家「招牌好蝦蛋飯套餐」,結合蝦仁炊飯、半熟土雞蛋及手工香腸,靈感是來自網友的隱藏版吃法

看忠青商行菜單

更多垂涎美味等你親自來品嚐!